你想吃什么鱼

我爱你 利落 干脆

【博君一肖】锁清秋 碎碎念废话


要铺情节了…关于琑儿的线要铺开了…

其实后面想写的这个矛盾点是我第一次想到要把琑儿写进去的时候就想到的…甚至它出现在现实很多家庭里父母之间细碎的口角之争中,只是这个矛盾点很少被放大…

ggdd是爱人,可是他们对孩子的爱,或者说直接一点,琑儿在他们生命里的身份,并不是完全相同的。


我写这个的最开始,我就觉得,博肖是两个矛盾又复杂的个体,不知道前面讲没讲清楚,尤其对于gg而言。

他心悦dd,看得透他的失落也好或者说很多地方的脆弱也好,他是心疼的,甚至他希望dd一直是那样一个清澈的小孩儿,可是同时,dd所有为帝的手段也好气度也好,他在朝堂上在平日里的隐忍也好对自己的对别人的狠戾也好,都是gg亲自教出来的。

他希望dd永远是少年,可又希望他是个够格的君王。

这很矛盾,我从一开始,就想把gg设定成一个极矛盾的人。


讲这么多就是为后面做个…不算预警,算铺垫吧…琑儿的存在和琑儿的未来会把他们之间所有的矛盾点撕扯开。


整个故事的走向可能会让人觉得,这样的性格上或者思想上甚至很多观念上的分歧,又是怎么能继续坚持在一起的。

因为他们在无理由的为对方妥协。

这就是我想表明的,

他们永远在拉扯,在失落,在献祭,在妥协,也在相爱,在彼此拯救。

而所有情绪,好的坏的,生的死的,是情意滔天还是意冷心灰,都只与你有关。

他们是所有破碎情感中的幸存者。



(我们终于要开学了





评论(37)

热度(14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